台中甜點新浪潮:探訪「起士公爵」、「法布甜」與「溫國智主廚」的減糖鳳梨酥天地

歲月的流轉,我對甜品的偏好逐漸從簡單的甜蜜轉變為追求健康與風味的完美結合。特別是對於鳳梨酥這一經典台灣小吃,我始終在尋找那些既能滿足味蕾又兼顧健康的選擇。今天,我想分享我在台中的三個心愛減糖鳳梨酥店家的探訪體驗,這些店家不僅重新喚醒了我的甜品愛好,還滿足了當下健康飲食的潮流。

「起士公爵」的旅程-「鳳梨金磚費雪」

口感評價:★★★★★★★

外包裝評價:★★★★★★★

首先,讓我們來到「起士公爵」。這裡的「鳳梨金磚費雪」,是一款結合了在地新鮮鳳梨和法國進口奶油的低糖甜點。它的風味不僅讓我感受到甜美,更展現了健康的魅力。簡潔而優雅的包裝,無論是自用還是送禮,都是絕佳之選。

「法布甜」的探索-「馬卡龍鳳梨酥」

口感評價:★★★★★★★★★

外包裝評價:★★★★★★★★★★

接下來是我個人最喜愛的「法布甜」。這裡的「馬卡龍鳳梨酥」,以無添加油脂和高比例杏仁粉的獨特配方製作,結合了精選的台灣土鳳梨和日本海藻糖,不僅大幅減少了糖分,而且風味絕佳。它的細膩口感與時尚的橘色禮盒包裝,無疑是送禮的上佳選擇。

台中甜點新浪潮探訪「起士公爵」、「法布甜」與「溫國智主廚」的

台中甜點新浪潮探訪「起士公爵」、「法布甜」與「溫國智主廚」的

「溫國智主廚」的發現-「土鳳梨酥」

口感評價:★★★★★★★★

外包裝評價:★★★★★★★

最後讓我們來到「溫國智主廚」。這裡的「土鳳梨酥」使用本土金鑽鳳梨,搭配赤藻糖醇作為甜味劑,使其既保留了鳳梨的自然酸甜,又大大減少了糖分含量。其豐富的口感和濃郁的酥皮令人難忘,簡約卻高質感的包裝設計也非常吸引人。

總結來說,這三家店鋪的減糖鳳梨酥各具特色,但「法布甜」的「馬卡龍鳳梨酥」在口感和包裝方面的卓越表現,使它成為我的最愛。隨著春節的臨近,無論是作為禮物還是自我享受,讓「法布甜」的「馬卡龍鳳梨酥」,為您的節日增添一份充滿健康與甜蜜的美好幸福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8t88n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